Material










關於,漢堡
我們有國產的去骨雞腿與國產豬肉,還有吃草牧飼的澳洲牛肉,在漢堡中真實呈現食材原貌,再經過二十次反覆的手捏與拍打,增加漢堡的紥實口感,融合日式風味醬汁,注重漢堡的整體口感,讓每一口嚐起來將更加美味、更加豐富。



關於,法式吐司
參考歐洲的料理方法以法國長棍麵包浸泡新鮮雞蛋、牛奶與砂糖,法式吐司因為需要一段時間浸漬,新鮮的雞蛋與牛奶是基本要件;我們以鹹/甜食法式吐司呈現不同浸漬時間的味覺感受,【鹹食法式吐司】保有法國長棍原有的彈性口感與奶蛋香氣,【甜食法式吐司】因長時間浸泡蛋奶醬汁,擁有柔軟質地的布丁口感,是一款充滿幸福感的甜點。











關於,牛肉漢堡排

牛肉漢堡排採用澳洲草飼牛肉,每日手工拍打新鮮牛絞肉製作漢堡排,熬煮日式洋食風味多蜜醬汁(デミグラスソース),一種以野菜、紅酒熬煮的西洋牛肉醬;漢堡排為日本洋食的經典排餐,以太陽蛋、溏心蛋、唐揚雞塊與炸蝦搭配增添漢堡排的豐富層次。











關於,米定食
洋食飯料理為和洋風格結合的米定食,呈現經典日式風格主菜與洋食風味的飯食料理,採用花蓮富里之富麗米、CAS雞肉與有心肉舖履歷豬、履歷/有機認證蔬菜、季節有機作物等在地食材,並結合獨家日本特色醬汁,提供多樣的餐食選擇。




關於,鬆餅
每日不間斷地,以麵粉、雞蛋、牛奶等材料自製鬆餅麵糊到今天仍堅持如此,為的是能提供「新鮮」的鬆餅給大家,也是我們堅守小小的心意;烙印「田楽」二字增添了可愛感,以甜食和鹹食兩種系列的鬆餅作為全天候販售的餐食,是早餐,也是下午茶。(鬆餅已於2019年暫停販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