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日式洋食:多蜜牛肉漢堡排飯,公正小巷店全新販售



















在日本,漢堡排起源於明治時期直到現在,已是日本常見洋食,通常以豬、牛絞肉製成漢堡排;多蜜醬/デミグラスソース為搭配漢堡排的經典醬汁,並以白瓷盤盛裝漢堡排與白飯,有些西餐廳也提供麵包讓客人選擇。

五年前,日式風味漢堡專賣為起點的田楽,經過反覆試吃與調整,田楽公正小巷店推出全新口味的牛肉漢堡排,有別於一般常見的豬牛混合,採用澳洲草飼牛肉,以純牛肉作為漢堡排的主食材,加入洋蔥增加口感,也更耐吃不膩口;搭配長時間熬煮的多蜜醬,多蜜醬是一種西式牛肉醬,加入多種野菜、紅酒一起熬製,帶點溫和的酸味,搭著經過爐烤的牛肉漢堡排與來自花蓮富里的米飯,還有契作小農的有機青花筍、自家製溏心蛋、淺漬蕪菁與每日準備的湯品,沿襲傳統日式漢堡排的做法,也同時提供更豐富的味覺體驗。

日式經典洋食 - 多蜜牛肉漢堡排飯,
田楽公正小巷店全新販售,每日提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澳洲草飼牛肉 採用
履歷認證雞蛋 採用
有機新鮮野菜 採用

花蓮富麗米  採用

/公正小巷店 限定販售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