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製戚風蛋糕,公正小巷店限量販售



















戚風蛋糕是102巷店的美麗回憶,趁著廚房忙碌的空檔製作烘烤,打發蛋白的那一段時間最是享受,同時是戚風蛋糕成功的關鍵,看著蛋白「どんどん」不斷地膨脹、變得雪白,想像戚風蛋糕烘烤時甜甜的麵粉香與完成後的柔軟、輕盈。

最近,我們在公正小巷店再次販售戚風蛋糕,採用適合烘烤戚風的日本鳥越小提琴麵粉;目前準備了加入香草筴籽的「香草戚風」,還有放進一直喜愛的靜岡抺茶製作成具有抺茶香氣的「抺茶戚風」,當你享用的時候,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:

 香草戚風
.手打檸檬派餡 佐鮮奶油 70
.覆盆子野莓醬 佐鮮奶油    75

 抺茶戚風
.萬丹紅豆粒餡 佐沖繩黑糖蜜       85
.國產香蕉切片 佐70%比利時巧克力醬 85

特別的是,手打檸檬派餡與70%比利時巧克力醬,由春丸餐包製作所協助製作,選用天然食材、無添加的理念,讓我們很放心地提供給喜歡田楽的你。

戚風蛋糕,每日限量提供,正餐以外想要嚐點甜食的你歡迎來享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本鳥越小提琴麵粉 採用
日本靜岡抺茶    採用
履歷認證雞蛋    採用
新鮮香草筴籽    採用
沖繩黑糖糖蜜    採用


公正小巷店,即日起限量販售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