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your Meal!田 樂 小 公 園 店




踏階而上,盛夏的雞蛋花葉輕撫過肩,推開白色窗格門板,咖啡香氣漫著空氣,挑起餓著肚的食癮。

早晨9:00,「今天想吃什麼呢?」是豐盛的2.0版「自由早餐」,對了!我們開始培養酵母、揉製麵糰、烘烤每一天的早餐麵包,核桃石臼鄉村、小圓佛卡夏和漢堡,皆來自我們的雙手,選上一份喜愛的麵包,搭配以多種新鮮香草醃製的板煎雞腿,或是莫扎瑞拉起司焗挪威鮭魚;還是小公園店每日現調的招牌「鬆餅」,加入澎鬆的蛋白霜後,ふわふわ口感更輕柔,偷偷告訴你,甜鬆餅的內餡會讓人不小心愛上!

正想填滿餓上半天的胃肚,11:30以後,「洋食飯料理」是小公園店的新餐食_選用國產履歷雞肉與有心肉舖放心豬、生魚片等級挪威鮭魚與美國板腱牛肉,以時間親手料理每一份主菜、醃漬自家季節小菜,還有細心慢煮的湯品,端上餐桌前,盛上冒著白煙的花蓮富里富麗米,都是自家料理的簡單心意。

當然,手作漢堡是不可少的自信菜單,總是推薦的手調味噌田楽漢堡,以醬燒老店豆腐與肉質飽滿的新社香菇,是私心的推薦,或是人氣第一名的太陽照燒雞腿堡,都好想收入貪吃的胃袋裡。

再版的田樂小公園店,延續「循時旬食」理念,藉由雙手重新詮釋自家料理,我們知道,慢食,從細節做起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.自培酵母麵包朝食
.洋食飯料理New!
.手作鬆餅與漢堡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田楽 小公園店

平日10:00-21:00
假日09:00-21:00 /最後點餐19:30/每日營業
(一周內可電話預約)

04-23728672/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