‭十年經典漢堡特輯: 田樂味噌漢堡 ①

 











2011年4月,田楽for Farm Burger於台中美村路的一O二巷店起步,透過自身微小的力量,與大地連結,盡自己力量選擇友善食材作物,從履歷認證到小農有機,順應時節「循時旬食」,將二十年多年投身於日本速食經驗與對日本飲食喜愛之心意,在這近十年的時光,轉化為一道道經典的日本風味創作漢堡與喫茶店風洋食料理。

即將10歲的田楽,至今曾搬遷一次,目前擁有三個田楽據點,此刻至屆滿十年前夕,以《十年經典漢堡特輯》與我們的老朋友與剛認識田楽的朋友回顧這些年的經典漢堡,一月一系列,歡迎閱讀完後,來品嚐這一系列的經典。

首發為「田樂味噌漢堡」,田楽最具代表性的漢堡,是第一款開發的漢堡口味,採用多種日本味噌自家手調出獨家的味噌醬汁,為維持味噌醬的最佳風味,調製比例與時間需有所拿捏調整;除了味噌,新社植養的新鮮生香菇成為搭配味噌的最佳選角;此款漢堡以味噌為主調,融合自家手打的牛肉漢堡排、日式照燒醬醃製的國產雞肉與台中在地老舖的板煎厚豆腐(非基改黃豆),因為主食材的相異而形成不同的口感滋味,田樂牛肉堡、田樂烤雞堡或田樂豆腐堡,已經嚐過田樂味噌漢堡的你,喜歡哪一個風味呢?我們說,各有各的美好。











十年經典漢堡特輯,於此首發,下月待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