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經典漢堡特輯: 西式起司牛肉堡③











2011年4月,田楽於台中美村路的一O二巷店起步,曾搬遷一次,即將10歲的我們,目前擁有三個田楽據點,屆滿十年前夕,以《十年經典漢堡特輯》與我們的老朋友與剛認識田楽的朋友回顧這些年的經典漢堡,2020年10月起,一月一系列,歡迎閱讀後,前來品嚐這系列的經典。











第三輯的十年漢堡為起司與牛肉漢堡排的搭配,無法與漢堡割捨的起司是漢堡的絕配組合,以西式紅白醬為主調而分別開發兩款口味_辣醬起司牛肉堡與青花起司牛肉堡,販售近十年,是偏愛美式漢堡朋友的最愛。

辣醬起司牛肉堡,在原來的基礎上,不間斷改善的辣式肉醬,這兩年尋找到超級合拍的辣椒醬,加入神秘配方的辣肉醬,雖然辣口,味蕾卻容易接受這份辣感,讓肉醬為此款漢堡的靈魂,口感厚實的辣肉醬漢堡,採用風味鹹香的切達起司(cheddar cheese),與自家手打牛肉漢堡排、美式培根交互引出漢堡的整體風味,香而不膩,並以厚切桃太郎或牛蕃茄片,平衡整理食感。

青花起司牛肉堡,新鮮綠花椰菜覆蓋義式風味奶油白醬與莫札瑞拉起司(mozzarella cheese),經高溫爐烤後,充分融化的起司帶來乳脂香十足的起司白醬,搭配鮮脆的綠花椰與柔軟多汁的牛肉漢堡,是嗜愛西式白醬朋友的第一選擇。#辣醬起司牛肉堡與#青花起司牛肉堡,紅/白醬偏好哪一款? 滋味各有不同,歡迎你,來品嚐我們的十年經典。

十年經典漢堡第三輯,十二月出輯,次輯下月待續。

















#田楽十年經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