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經典漢堡特輯: 唐揚雞腿漢堡⑤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4月,田楽於台中美村路的一O二巷店起步,曾搬遷一次,即將10歲的我們,目前擁有三個田楽據點,屆滿十年前夕,以《十年經典漢堡特輯》與我們的老朋友與剛認識田楽的朋友回顧這些年的經典漢堡,2020年10月起,一月一系列,歡迎閱讀後前來品嚐我們的十年經典。

繁忙的二月新年之後,十年經典特輯第五輯於2021年三月刊出,此輯的主角為唐揚雞腿漢堡,唐揚一詞為日文漢字「唐揚げ」的運用,為食材裹粉後的油炸料理的手法,雞肉類食材較常見,甫創業至今仍販售的炸雞漢堡為黑醋唐揚雞腿堡,之後開發以塔塔醬為搭配的宮崎南蠻雞腿堡與塔塔唐揚雞腿堡。


















唐揚雞腿堡以裹上薄粉現炸的去骨雞腿肉排為主角,點餐後現炸的堅持,讓品嚐當下,能享受熱騰騰與豐厚肉汁的厚腿排滋味,以此搭配中華風黑醋醬、南蠻甘醋醬與塔塔醬等自家製調醬,及鮮脆的萵苣、甘藍野菜;#黑醋唐揚雞腿堡,黑醋醬汁融合青紅椒的酸甜,似於熱炒店的糖醋醬但嚐起來更為溫和,而宮崎南蠻與塔塔唐揚雞腿堡,分別製作兩種風味的塔塔醬創造多樣化食感,#宮崎南蠻雞腿堡則引入日本宮崎縣「南蠻雞」地方美食為概念,剛起鍋的日式炸雞腿裹上同樣為自家製的甘醋醬後,放上洋蔥、雞蛋與美乃滋濃度恰到好處的塔塔醬,疊上新鮮萵苣唰唰地豐富整體口感;三款經典十年唐揚雞腿漢堡各店持續販售中,歡迎您來品嚐。



















十年經典漢堡第五輯

#田楽十年經典